c大调

既已醉心星辰大海,岂会受困杂草微斑

 

忌敏娱乐圈AU 第三十四章 演唱会二三事

    到了杭州已经是下午五点多了,演唱会还有两个小时就要开始,张无忌跟赵敏他们交代了几句就去化妆。由于两个人都是公共人物,张无忌当然舍不得赵敏混在人群中,让阿海搞来三个工作人员的胸牌,赵敏倒没说什么,景辞见自己能够比在内场第一排更近距离的接触到偶像,自然也是高兴的不得了,连声道谢。至于秋雨,随你玩去~演唱会结束后地下车库等!

    有了上次两次看演唱会都没有被发现的经历,赵敏的胆子也肥了些,拉着景辞全副武装悄咪咪的从体育场的通道出来,环顾四周,此时的体育场已经稀稀拉拉的有了进场的观众,景辞一脸羡慕的说:“什么时候我也能开这么大型的演唱会就好了。”说着拿出手机对着看台就是一阵猛拍。

    景辞见赵敏看着自己,沉默不语的样子,便安慰到:“赵姐,我保证不把你和忌总的事说出去,今天要是被拍到,就说我是积分,邀请同剧组好友来看我偶像的演唱会来的。”

    “我没事,就是没想到你竟然也追星。”

    “忌总相当于我进圈子的引路人,只是没想到他年纪比我还小。”景辞似乎又想到什么,转过头贱兮兮的问赵敏:“那个,赵姐啊,八卦一下,你和忌总怎么时候开始的?就是上周你请假那次吗?”

      赵敏脸微微一红,傲娇的说到:“什么什么时候开始的,他现在是我的粉丝,所以四舍五入,你也是我的粉丝!唉,不说了,我去下洗手间。”说罢,摆摆手便朝运动场通道走去……留下景辞呆在那里,不是,自己怎么就成了她的粉丝了!

————我是洗手间的分割线————

    小z今天别提有多兴奋了,一个月前刚放票的时候就抢到了忌总的演唱会门票,跑去跟忌敏群里的小伙伴炫耀,结果“车神”缠绵、柒色堇还有雨夜小可爱一个二个都蹦出来说也抢到了票。所以四个人在群里一群人的羡慕嫉妒恨中,约好一起来看张无忌的演唱会。

   四个人早早的来到体育场,趁演唱会还没有开始到处逛逛。正巧缠绵同学籍着上大号的借口,便混进了员工通道的厕所里,留下三个人在外面等着。

   赵敏从厕所出来,见到有人在外面等着,也就低着头,想从她们身边走过。却听到身后的人喊了一句:“等一下!你有东西掉了。”

    赵敏握了握手腕,知道是在俄罗斯买的那条紫金手链掉了。定了定神,转过头去,伸手去接对方接过来的手链,抬头开心的说:“谢谢。”

   赵敏觉得今天来的都是张无忌的粉丝,这三个人肯定不认识自己,接过手链就想走,岂料对方捏着手链,眼睛死死盯着自己,一脸震惊的样子,旁边两个人眼睛睁的大大的,直接愣在原地……

    赵敏看着这三个人的眼神,心里闪过一个念头:完了,她们认出自己了。千万别喊啊!

    四个人呆了半晌,身后一个女孩子的声音响起:“你们在干什么,演唱会快开始了,我们走吧!”

    三位小姐姐此刻已经是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什么的神游状态,听到缠绵的声音才回过神来,却见赵敏把手指竖在唇边,接过小Z手中的手链,再次低声说了句谢谢。小Z左右看了看,此时并没有什么人,也就壮着胆子低声说:“敏敏,别担心,我们其实都是你的粉丝,放心我们一定不会说出去的!”旁边的小柒和雨夜直点头。

    赵敏点了点头,冲三个人笑了笑,也就走了……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Z太我错过了什么!!!那个人竟然是敏敏!!!卧槽!卧槽!卧槽!”缠绵听到小伙伴的讲述,一副错过了一个亿的表情。

    “淡定,我们说好不说出去的!”小Z禁不住按住缠绵的嘴。

     “伙伴们,我觉得我们磕到真的了!你们信不信!”小柒掩饰不住内心的激动。

    “对啊,刚刚Z太捡到的那条手链好像是忌总同款!上次他回机场的路透就已经戴在手上的!”雨夜忍不住也说话了。

    “不行,我回去要写一万字!我太激动了!我就知道,我就知道!哈哈哈哈哈!”缠绵已经掩饰不住内心的激动,一万字的大框架已经在脑海中形成……

————————————————

    天色渐渐暗下来,赵敏自从刚刚被撞见之后,一直呆在张无忌的休息室里,还好张无忌此时在隔壁的化妆间,不然肯定要被他嘲笑成什么样子!        

    赵敏临开场才出去,因为和景辞的座位并不挨在一起,所以也就默默看完了整场,那个男生依然是这个领域的最强王者,今晚的星空是属于这道蓝光!

    因为最后已经太晚了,回不了横店,张无忌说演唱会结束后让助理阿海送赵敏和景辞回酒店。所以赵敏等全场观众都走的差不多了才和景辞、秋雨在地下停车场碰了头。阿海一早就等在那里,“不好意思啊,忌总有点事走不开,我送二位到酒店吧。”

    赵敏和景辞点点头,一起上了阿海的车……

————————————————

Fearless:上车了吗?

敏敏·赵同学:嗯,阿海已经接到我们了。

Fearless:景辞和你在一起吗?

敏敏·赵同学:你怎么了?还是吃你粉丝的醋?

Fearless:咬【咬牙.jpg】下次我来探班不想见到他!

敏敏·赵同学:你的粉丝听了会很伤心的!【斜眼笑.jpg】

Fearless:我不管,我要杜绝一切可疑生物接近我爱豆!

敏敏·赵同学:张无忌同学,你很霸道哎!话说你超话几级了呢?

Fearless:……超话等级排名前十好不好?【可怜弱小无助.jpg】

敏敏·赵同学:少跟我讨价还价!【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7张一周的量,看我多宠粉!~【微笑.jpg】

Fearless:……

之后赵敏也没再理睬张无忌,一回到酒店,就休息了……

—————我是忌敏群的分割线———————

Zitaaaaaaaaaa:我们回来了!今天的忌总好帅啊啊啊啊啊啊!

Zitaaaaaaaaaa:【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扫地僧 Mu:我鹅子好帅!

逍遥:今晚的忌哥不错哦~

萌酱77:哇塞!

我才对你情致缠绵:我!!!

我才对你情致缠绵:我实在忍不住了!!!

我才对你情致缠绵:我要闭关了!!!

我才对你情致缠绵:在我出关前谁也别打扰我!!!

雨夜:快去快去!我们都等着呢!!!

柒色堇:缠绵大大我们等你的一万字!!!

如果:???车太怎么了???

我是随风:淡定啊缠绵大大,发生什么事了?

少年侠气:缠绵大大这样让我好不安

如果:缠绵大大不会弃坑了吧!

萌酱77:不要啊【尔康手.jpg】

雨夜:大家淡定,缠绵大大不会弃坑的!

Zitaaaaaaaaaa:我也忍不住了怎么办!@雨夜  @柒色堇

扫地僧 Mu:你们四个怎么了,回来就神经兮兮的

阡陌尘落:萌新好害怕!求各位大神不要吓我!【可怜.jpg】

雨夜:算了,这里面都是喜欢忌敏的吧!先说好,以下的消息都不能外传!

Zitaaaaaaaaaa:对对对,谁传出去杀无赦!

柒色堇:@Zitaaaaaaaaaa  你来说吧!

Zitaaaaaaaaaa:你们猜我们在现场看到了谁?

少年侠气:别卖关子了!你们这样撩拨我们真的好吗?

柒色堇:@Zitaaaaaaaaaa 你怂啥,就我们这几十个人。诸位我觉得我们磕到真人了!

萌酱77:!!!

逍遥:!!!

阡陌尘落:!!!

Zitaaaaaaaaaa:真的,我们在演唱会后台遇到了敏敏,我捡到她的手链,亲手还给的她,手链和忌总是同款!天哪,敏敏好美好可爱!!!还对我们笑!!!

我是随风:!!!

扫地僧 Mu: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觉得我要去跑操场了!

雨夜:大家一定不要外传啊,我们自己知道就好,该干啥干啥!不然两边的纯粉又要撕起来了。

皆无:卧槽!我看到了什么!暴风哭泣好吗!!我的停车场要重新营业了吗???我要挨个收作业了!!!

苏墨绿:我的小剧场要更新了!

逍遥:我的芳华姑娘也可以更新了!

皆无:。。。。逍遥你不是说十点之后还有你,就让我们喊你滚去睡觉吗?

逍遥:睡什么睡!!!起来嗨!!!

——————————————

今天只是一个看似平静的夜晚,直到第二天早上6点过,一条关于赵敏的八卦新闻一举跃上头条……

——————————————

感谢 @我才对你情致缠绵    @阿海海Shinkai   @Zitaaaaaaaaaa   @柒色堇   @雨夜随风  还有群里的小伙伴

友情客串




  115 49
评论(49)
热度(115)

© c大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