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大调

既已醉心星辰大海,岂会受困杂草微斑

 

忌敏娱乐圈AU 星辰盛宴 第三十五章 绯闻来了

    第二天早上6点过,一条关于赵敏的八卦新闻一举跃上头条……

    跟着阿谅有瓜吃:#景辞赵敏同住酒店#《一世欢喜》男女主景辞与赵敏昨夜被拍到出现在杭州市某酒店,举止亲密。每周的大料又来啦!这次的主角是正在热拍的古装探案剧《一世欢喜》的男女主景辞与赵敏。当日有网友拍到两人同乘一辆保姆车,于晚上10点多钟出现在酒店。当时两人举止亲密,赵敏一边走一边玩着手机,景辞四处观看是否有跟拍,赵敏的助理跟在两人后面。而后两人双双一同进入酒店登记。据悉这两人当天早些时候还在横店拍摄《一世欢喜》,晚上却双双出现在杭州的酒店,此中情节值得细究。

    因戏生情的CP不在少数,景辞选秀出道,这是他第一次作为男主和当红小花对戏,难免会真情实感。赵敏作为四小花旦之一,近年来绯闻却少的可怜,现在除开张无忌之外,又多了一个景辞。究竟哪一方CP粉们会如愿以偿呢?

【图片.jif】【图片.jif】【图片.jif】【图片.jif】【图片.jif】【图片.jif】

    上次张无忌在机场的举动虽说上了热搜,但很快就被杨逍公关下去,所以流传的并不是很广。一般拍到这种消息,一是找当事人要钱,二是想出名,三是卖给狗仔。阿谅对自己前三次自己发的那些关于赵敏的微博都没有引起特别大的水花而耿耿于怀。昨天正好有人拍到,就直接卖给了大林工作室,这下阿谅真是打着瞌睡送来了枕头,铆足了劲想搞个大事情。

    这段时间娱乐圈有点疲敝,吃瓜群众们也好久都没有吃到这种当红小花的瓜了。上一个被爆的还是小龙女和杨过的姐弟恋,现在时隔三个月,又一个小花看似实锤的瓜被爆出,吃瓜党们激动不已,点开阿谅发的动图。

第一张,赵敏低头玩着手机。

第二张,景辞东张西望

第三张,赵敏附在景辞耳边说悄悄话

第四张,景辞递给助理一个东西

第五张,助理前台登记,赵敏和景辞在一旁等待

第六张,三人一起乘坐电梯

虽然是手机拍摄,但是动图效果异常清晰,看来是同住酒店的客人。


是你都忘了:开篇一张图,剩下全靠编……

心中那抹蓝:狗日的阿谅又在造谣我敏。

唯爱哼哼:一世欢喜剧组炒作的吧。

哥屋恩:景辞和赵敏是好哥们儿,各位散了吧。

有钱真好:赵敏不是和那个张无忌吗?怎么又和景辞了?

    ——炭烤鸭脖:请不要KY忌总,忌总跟某小花没关系。【微笑.jpg】

没交话费:这年头造谣成本越来越低了

红苕粉: 让所有和赵敏合作过的男演员都独自美丽吧ballball了,赵敏不需要炒作,谢谢。

别搞我了:眼睛不用就捐给需要的人

切问而近思:脑子有病??住一家酒店就是一对??

寡淡又无趣:虽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是,的确挺般配的啊…

北北咖:我们只认官宣!

我对不爱人:狗日的阿谅,关我忌总毛事啊,某小花爱干啥干啥,捆绑我忌总有意思吗?

舞秋风:赵敏和文中所说的两位男士都没有关系,请不要捆绑。

……

    一时间路人、吃瓜群众、磁铁(景辞粉丝)、敏粉,还有积分纷纷上场,阿谅这条微博下好不热闹,反正只要粉丝间掐架,就等于把景辞、赵敏、张无忌一起拉下水,只要有张无忌赵敏同框的微博,就是粉丝掐架的主战场,磁铁夹在中间,瑟瑟发抖……

    于是#景辞赵敏# #景辞赵敏因戏生情# #张无忌# 又同一时间上了热搜。然后又营销号立刻开扒景辞和赵敏,把他们拍《一世欢喜》的片场路透挨个分析了遍,把两个人的关系传的神乎其神。什么同款跑步鞋,什么经常组队玩游戏,什么片场亲密互动,什么同进同出食堂。

    当赵敏看到这些消息简直是哭笑不得,虽然自己对这些绯闻见怪不怪了,但是现在景辞就在自己旁边,正委屈巴巴的看着自己,赵敏觉得自己都有点对不起景辞了。正考虑如何安慰景辞,赵敏接到了范遥的电话:

    “姑奶奶,你怎么回事,怎么又冒出个景辞来了?”范遥真是头都要炸了。

    “没事啊,我们就一起来看演唱会来着。太晚了,就住在这儿的酒店。”

    “张无忌呢?他没和你们一起?”

    “他在路上了。昨天没和我们一个酒店。”赵敏看着半小时前张无忌发给自己的微信。

    “哦,那应该不需要我出手了吧。”听到赵敏这么一说,范遥似乎也松了一口气。

    “啊,张无忌来了,先不说了,有情况再打给你……”赵敏说完就匆匆挂了。气得范遥直骂!不过既然张无忌去了,应该也是去那里处理这件事,至于处理成什么样子,对方有杨逍镇场子,自己还担心个啥……

       张无忌进到赵敏的房间,见到景辞也在,先是愣了愣,假装咳了咳说:“你们都先不用担心,这件事我来处理。”

     景辞见到张无忌来,像是抓住救命稻草一般抓住张无忌手臂:“忌总!你一定要证明我的清白!给我再大的胆子我也不敢和赵姐怎么样啊!”

    见赵敏狠狠的盯着自己,景辞心里发怵:“那个忌总,赵姐,我经纪人来捞我了,我先走一步哈,拜拜!”说罢便头也不回的逃出了赵敏的房间。

     “不知道光明太子爷要怎么处理这件事啊?”赵敏见景辞离开,胆子也大了起来,似笑非笑的看着张无忌。

     “你……真叫我不省心。”张无忌低声说。

    “我可没有乱来,况且这种事又不是第一次了……”赵敏撇撇嘴。

     “可我不想要你和别人的名字出现在一起传绯闻,要传只能是我!”

      没等赵敏说完,张无忌一把拉过她,把她摁在沙发上,自己顺势跟着坐下来,一手揽过赵敏肩膀,一手拿出手机:“逍哥,你是不是有一批营销号资源……对,她现在和我在一起,没问题……嗯,我知道……只有把无关人等弄下去就是了,对!……那谢谢逍哥了。”

    挂了电话,张无忌转过头,看着赵敏,笑的异常灿烂……


  102 28
评论(28)
热度(10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大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