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大调

既已醉心星辰大海,岂会受困杂草微斑

 

忌敏娱乐圈au 星辰盛宴 第三十六章 绯闻后续

    挂了电话,张无忌转过头,看着赵敏,笑的异常灿烂……


    “你要干什么?”赵敏不解的问他。


    “等一会儿你就知道了。”张无忌淡淡一笑,捏了捏赵敏的手,头一歪靠在赵敏肩膀上,哼起小曲来。


    “你干嘛!给我起开。”赵敏见张无忌突如其来靠过来的头,一道红晕涌上脸颊,连忙想把他推开。


    “别动,让我靠会儿,早上起的太早,还困着呢。”张无忌懒洋洋的打了一个呵欠,说着便闭上眼睛。


    赵敏气呼呼的嘟着嘴,又不敢动,只得拿起手机玩起来,哪知那颗毛茸茸的脑袋顺势一滑,直接枕在了她的腿上,一双腿架在沙发沿上,嘴角露出微笑。啊啊啊啊老娘好想把这个厚脸皮的猪头给剁了!


    不一会儿,一个拥有1000万粉丝的营销号,“吃瓜不嫌多”发了微博:大家来品品,张无忌赵敏手上戴的是不是同款手链。【图片】【图片】【图片】


    此微博一出,闻到风声的积分和敏粉立即转移阵地。抛弃阿谅到这里battle起来。


请叫我小鬼头:张无忌是嫌话题不够,自己送上门来的八卦吗?


青山外楼外楼:抱走我家敏敏,拒绝捆绑


沙姜粉豆皮:请某小花的通告不要牵扯我家忌总,谢谢


草莓小甜甜:同款个毛线,戴个手链怎么了!


城市追光者:这女的怎么跟个狗皮膏药一样


时间怕我:你们不觉得最近张无忌和赵敏被一起提到的次数有点多吗?


深情对你说:其实我觉得他们有点配哎


手机内存:我也觉得,上次张无忌帮赵敏拿行李有点暖


我就怕你不打我:low逼张无忌能不倒贴我敏吗?每次都在蹭我敏热度


会计事务所:这手链挺漂亮的,好像是俄罗斯的紫金哎


挨千刀的爱情:赵敏最近一直在作妖捆绑忌总,一个女孩子要点脸可以吗!、


少年剑气:同款手链纯属偶然, 敏粉表示跟张XX毫无关系。


……


    赵敏刷着这些评论,不禁嗤笑一声,这个张无忌,原来解决办法就是把绯闻往他自己身上引,真是个小心眼的家伙!赵敏手抚过他的浓密眉毛,英挺的鼻梁,嘟嘟的嘴巴,怎么办,好可爱,好像蹂躏……切,自己又不是没有见过他的睡相,脸红什么,摸着手腕上那条手链,这是自己在莫斯科买的纪念品,早知道这傻小子是这个德行,自己说什么都不会在张无忌告白的那晚就送给他,至少要再等几个月!哼!


    约莫半小时,张无忌醒来,看到赵敏直勾勾的盯着自己,与那日在飞机上看自己的眼神无二,不禁勾了勾嘴角,笑着说:“再看,口水都要掉下来了。”


   “你滚!”赵敏把张无忌的脑袋刨开,站起身,还没跨一步,就被拉下跌入一个温暖的怀抱,“手机给我。”张无忌一手圈着她,一手想抢赵敏另外一只手里的手机。


    “你欺负我,我不给!”赵敏嘟着嘴把脸撇向一边。


    “我哪有欺负你,明明是你……”见赵敏恶狠狠的死亡凝视,张无忌连忙改口:“好好好,是我欺负你,等下任你处置,你先配合一下嘛,mv已经上线了,你看。”张无忌打开自己的手机,把制作好的mv放给赵敏看。


    不得不说张无忌导演水平还真的不赖,几组镜头,几个场景,就把气氛渲染的恰到好处,然后天幕下的极光,北冰洋沿岸的大雪,贝加尔湖畔渐行渐远的轨迹……共同构成了《西伯利亚没有风》这首歌的完美意象。


    张无忌Fearless工作室:“我们相约在贝加尔湖畔,可我却渐行渐远,我们重逢于北冰洋沿岸,终于冲破了想念,西伯利亚没有风,有的只是从未过的悸动。”春节期间我们远赴贝加尔湖,摩尔曼斯克取景,感谢大家的共同努力。#西伯利亚没有风#  【张无忌Fearless工作室的微博视频】


    mv放完,赵敏眨了眨眼睛,由衷的赞叹:“好像……还不错。”


   “那当然,我是天才!”说着,编辑好了微博,转发。


    @张无忌fearless:感谢大家的幸苦工作,感谢@赵敏minmin 同学的友情出演【微笑】


   赵敏见张无忌艾特了自己,想了想,也上线转发了微博。


    @赵敏minmin:这是一次很难忘的经历,感谢邀请,合作愉快【握手】


    赵敏上次更微博还是大年三十晚上那个内衣的广告,距离现在已经过去快三个星期了,怪不得说赵敏佛系,看看这是一个偶像应该做的事吗,赵敏一转发这条微博,敏粉都炸开了锅……

  98 18
评论(18)
热度(98)

© c大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