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大调

既已醉心星辰大海,岂会受困杂草微斑

 

忌敏娱乐圈AU 星辰盛宴 第三十七章 绯闻后续2

赵敏一转发这条微博,敏粉群都炸开了锅……

                           赵敏官方粉丝群

——敏敏上线啦!

——看到啦,卧槽,她转发了张无忌的微博

——……她难道不知道避嫌吗?

——怕什么,敏敏坦坦荡荡,这个时候越是这样越证明他们没有什么,就是工作上的同事啦

——呜呜她终于记得密码了吗?

——所以,上次她真的是和张无忌去了俄罗斯啊

——看样子是的

——不知道张无忌有没有欺负她?

——楼上说什么呢,我们敏敏这么刚的一女的

——就是就是,就是正常的工作,他们微博上之前从来没有互动过

——就怕张某人捆绑敏敏炒作啊

——你这么一说我也觉得,每次敏敏被拍到都和张XX脱不了干系

——张XX怎么这么不要脸啊,每次都跑来倒贴敏敏

——算了,我们不要讨论其他无关人,这话题过吧

——过过过!!!

——你们看了那个MV没有,里面敏敏好美

——不想看到张XX,有没有哪位亲剪个敏敏Cut版啊

——剪不出来啊,敏敏的镜头基本都是和张XX同框的,还抱的那么紧,我酸了

——不是有AR换脸吗,好想把张XX换成我的脸 【doge.jpg】

——一共就四分多钟的视频,敏敏就一分半钟的镜头,单独的镜头还是背影。

——卧槽!这导演收了张无忌多少钱!

——好像就是张XX导演的……

——……

——……

——算了,我们就当张XX是空气好了

     赵敏在自己的官方粉丝群窥屏的正嗨,咯咯咯的笑个不停,完全忘记自己还在张无忌的怀里,而某空气却早已气成包子脸。

    “看来你在我粉丝中的形象不怎么样啊?张无忌同学~”赵敏摇了摇手机,笑盈盈回过头对某空气说。

    “我不管,我是为了你才这样的,你要挽回我的名声!”某空气没辙了,拉着赵敏手臂“恶狠狠”的威胁到。

    “关我什么事,这一点我赞同她们,某亚洲小天王为了上位,不择手段威胁我配合炒作,我不肯就范,该天王被粉丝群起而攻之,而后此人不依不饶,恼羞成怒,抛弃偶像包袱,亲自下场手撕合作演员粉丝,最终身败名裂,退出娱乐……”

    看着赵敏喋喋不休的说着,张无忌突然闪过一个念头,他想探过头去,在她那如朝阳般最明艳的双唇上印上一吻,想尝尝那种传说中让人毕生难忘的甜蜜。此刻他的心跳的越来越快,从腰部向全身扩散着一种冲动,他单手撑着沙发的靠背,头慢慢朝着怀里的女孩靠近,他可以看到她起伏明显加快的胸脯,他甚至还能感觉到她呼吸间柠檬味的气息,听到她同样加速跳动的心跳。

     然后他就那么做了,没等赵敏说完,他微微低头,眼睛一闭,想把将自己的唇就这么印上去……

     没料想到他还没接触到那处柔软,却被一个更温润而柔滑的嘴唇贴在了左脸颊……

     张无忌张开眼睛,愣愣的看着赵敏,脸微红着又颇有些得意的同样看着自己。

    张无忌被亲之后,脸涨得通红,刚刚的勇气如同泄了气的气球荡然无存,他摸着脸颊自顾自嘟哝着:“你……真不像女孩子。”

      看着张无忌这副样子,赵敏恨恨的咬了咬牙,后悔死了刚刚自己不知哪根神经搭错了,竟然又亲了他,亲了就算了,他一副被占了便宜的样子是几个意思!靠,这个大傻子现在一边扭捏着还一边傻笑,一脸荡漾的表情。张无忌!你面部表情这么丰富不去当演员简直是影视届的一大损失!

      赵敏不再搭理他,再次打开微博,点开自己的粉丝群:

@赵敏minmin:好久没上线啦,新的MV大家看了吗?

——啊啊啊啊啊啊,敏敏上线了!

——老婆你来啦!

——敏敏好久不见!

——前面叫老婆的矜持点,当心我们男粉砍你!

——MV里面敏敏好美!

——敏敏在国外玩得好吗?

——敏敏那个张无忌没对你做什么吧!

……

@赵敏minmin:哈哈,那里挺好玩的,景色都很漂亮哦~推荐大家有机会去看看

——敏敏最近拍戏很辛苦吧

——敏敏什么时候杀青啊!

——敏敏下部戏是什么?什么时候可以看到你的现代戏啊!!!

——敏敏现在外面传的那几部剧是不是真的?

——敏敏好好拍戏啊,千万不要被绯闻影响了!我们会挺你到底的!

……

@赵敏minmin:最近是有在看剧本呢,不过都没定下来,我也想演现代戏啊啊啊啊!

——照顾好自己,多休息啊~

——敏敏现在外面传的那些绯闻是不是真的啊

——敏敏要注意保暖啊,最近倒春寒挺严重的

……

    赵敏跟粉丝们聊了几句就退出群聊,留下粉丝们继续激动。看着微博的热搜前十个有三个都是关于自己和张无忌的,剩下的就是谁和谁离婚,谁和谁分手,谁和谁结婚的~好歹也把自己和张无忌的热搜压住了,轻轻哼了一声,她站起身来,若无其事的对张无忌说:“你的目的已经达到了~我先回剧组了。”

    “我让阿海送你……”张无忌这才回过神,也跟着站起来。

这下赵敏倒没说什么,点点头,让隔壁屋的助理秋雨退了房,一起坐上阿海的车回横店去了……

————————————————

阿海OS:你泡完的妞,怎么不自己送!

无忌OS:这个月工资emmmmm

阿海os:我马上就给您安安全全送回去!

------------------------------------------

今天无忌亲到了吗?

没有

还是搞事业去吧!

今天说好请假的……

不过现在已经是新的一天啦~

  118 16
评论(16)
热度(118)

© c大调 | Powered by LOFTER